为深入了解本科教学情况,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510日下午,我院在博雅楼602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副院长张多蕾、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师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张多蕾主持。

    首先,张多蕾向参会学生代表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对前半学期的教学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位学生代表针对课程设置、学分学时、选课安排、教材选择、课程考核、学科竞赛与实践学分认定、考研保研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其次,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张多蕾及与会老师都做了相应的解答,并表示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可行性建议会积极采纳或向学校有关部反映,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打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与平台。最后,张多蕾对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学习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各位学委能够更好地发挥好师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多与任课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沟通,共同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对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学水平,推动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会计学院  朱玉艳;审核:会计学院  张多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