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8访问次数:641

7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求真楼报告厅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谢德刚、吴晓黎,院团委书记乐巾杰,学院辅导员及所有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晓黎主持。

会上,谢德刚仔细询问了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他表示学院会全力以赴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备考、后勤保障服务。谢德刚希望留校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管理规定,要严格落实企业微信每日健康打卡和常规核酸检测工作,要注意用电安全、饮食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谢德刚希望广大同学要加强自律意识,合理安排时间,努力提升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健康、有意义的暑假。

座谈会上,学院辅导员宗惠老师以“考研定位”为题,从学院近年考研概况、考研院校和专业的选择、科学复习备考以及就业的几点建议等四个方面对科学合理复习备考做了详细的讲解。

座谈会后,学院给所有留校学生发放了慰问品。

(撰稿/摄影:会计学院 乐巾杰;审核:会计学院 吴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