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武刚来我院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8访问次数:669

7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刚来我院就疫情防控、党建和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督查。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朱春生,纪委办公室综合管理室副主任靳峰陪同。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德刚、副院长刘博、院党委副书记吴晓黎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

武刚认真听取了会计学院在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治党、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他充分肯定了会计学院取得的各项成就。武刚强调,会计学院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防疫各项措施,坚决做到学生教职工请销假制度执行到位、每日健康上报执行到位、每周一次核酸检测执行到位,特别是统筹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学院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树立底线思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谢德刚介绍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党建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情况。刘博就学院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撰稿:会计学院 陈睿;审核:会计学院 吴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