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会计学院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04访问次数:602

  为进一步拓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途径,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有效性和趣味性,近日,面我院举办了校园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

比赛经过初赛,评委评审等环节,21财管1班刘涵的剧本《我想回家》获得一等奖,21学硕张轲的剧本《交换》和21学硕陈忆梅的剧本《我有一个抑郁症朋友》获得二等奖,17财管4 班余钊的剧本《回家》、21资评0班胡雨婷、杨珂的剧本《小事》,21会计3班吕静、李文武的剧本《去发光而不是被照亮》获得三等奖。学院将依据本次比赛结果,选定优秀心理剧剧本进行排练以参加学校心理情景剧大赛。

本次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大学生对心理情景剧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健康能力,形成良好校园氛围,培养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撰稿: 张晓欣;审核:吴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