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9-24访问次数:1037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楚江新材是一家专业从事铜及铜合金基础材料研发与制造、高端热工装备及军工新材料研发与制造的集团化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79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171),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目前拥有15家全资子公司,员工6000多人,总资产53亿元,2019年营业收入170亿,利税4.6亿。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人数

对所需人员(岗位/职位)具体要求




财务管理

2

人员要求:

  1. 本科学历,财务、会计专业;

  2. 应届毕业生优先,往届生毕业不超过2年;

3、独立思考、逻辑清晰、归纳总结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助意识。

岗位描述:

1、财务会计核算;

2、财务基础管理;

3、财务主管安排的其他工作。

培养方向:财务主管、财务负责人;





管培生

(储备干部)

2

人员要求:1、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工商管理、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或1-3年以内工作经验者亦可考虑;2、能够认同公司拼搏、奋斗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进取心;3、具有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思路开阔。

职业方向与培养:1、职业方向:总裁助理或职能部门负责人。2、培养:由集团定制专项培养计划,在多部门重要岗位间进行轮岗。

薪资待遇:根据个人能力、专业等情况,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年薪8-20万元,条件特别优异者可进一步详谈。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金、住宿、班车、免费工作餐等;


公司网址:http://www.ahcjxc.com

简历投递邮箱:45296802@qq.com

求职热线:0553-5315055            联系人:先生 

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龙腾路88号,市内乘坐公交4路、7路、15路、27路、42路、45路、游1路至政务中心下,然后转乘49路到万春路5号站下,再向前走到丁字路口左转后,步行200米即可(林肯4S店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