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安徽省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23访问次数:2059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的学科性顶级竞赛。717日至19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安徽省选拔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校内赛推荐、组委会初审等环节,我院有8只队伍晋级全省初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云居筑梦团队(队长张竞心、队员陈文瑞、常家兴、唐梦玲、刘一娜,廖信林指导),Trailblazer队(队长施雨希、队员赵嘉玮、邹国柱、陈昆、王嘉欣,钱力、宋俊秀指导)、玉汝于成队(队长汪惠玉、队员卢敏欣、周淑妍、管世源、李皓)等3支队伍获得省级二等奖;五个农宝宝队(队长程远飞、队员王敏、赵心怡、陆婷、蒋恒鹏,刘博指导)、AUV(队长李倩倩、队员程欣欣、汪贤怡、姚伟婷、李雨龙,赵燕指导)等2支队伍获得省级三等奖。

本届“三创赛”共有来自全省55所高校的5297支团队报名参赛,我校共有37支队伍晋级全省初级赛,最后有1支团队获得安徽省总决赛冠军,3支团队获得一等奖、9支团队获得二等奖、11支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三创赛”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有力地推动学校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


(撰稿:会计学院 陈睿;审核:会计学院 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