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我院举行天健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30访问次数:590

    10月30日上午,2019年天健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园宣讲会在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博文楼研究生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助理、人力资源总部总经理傅钧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助理、安徽分所副总经理马章松,天健合伙人、高级经理丁锡锋,天健合伙人、高级经理朱国刚,天健合伙人、坤元评估安徽分公司总经理丁凌霄,天健人力资源部总部经理韩杰,天健安徽分所人力资源部经理陈钰,天健安徽分所行政部经理张昉昉,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胡晓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郭成全体获奖学生,200余名会计学院在校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亚州主持。

程刚副校长天健事务所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以及支持财务人才培养的高尚行为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可以更广泛的开展合作、实现共赢。他希望学生要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学会感恩,将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坚定信念、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端正自己的态度,明白以后的理想和前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好好利用身边的资源,在发展自己、打好社会工作基础的同时利用节假日时间多多实践自己锻炼工作能力

傅钧彪先生介绍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近些年的发展,表示将会配合学校的教学工作、积极支持财务人才培养,同时也欢迎各位同学来事务所实习、工作。

胡晓辉处长宣布18位获奖学生名单;郭成书记代表学院致辞;获奖学生代表2017级会计3班张影同学做了表态发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专场之安徽财经大学站在博文楼研究生报告厅举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招聘人员向200余名大四学子宣传了事务所的发展情况、工作要求和员工福利,宣讲中,校招人员还细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来的各种有关实习方面的问题,如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空间和人员需求等。


事务所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宣讲中,大四学生认真听宣讲内容


(撰稿:会计学院 江玲玲;摄影:会计学院 江玲玲;审核:会计学院 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