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2020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校园招聘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25访问次数:609

9月25日下午2:30,立信会计师事务所2020年校园招聘专场之安徽财经大学站在明德楼104教室如期举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和业务经理向大四学子宣传了事务所的工作精神和工作要求,与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关于事业起航的美好下午。

本次宣讲中,校招人员对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此次校园招聘做了具体介绍,讲述公司的发展背景,目前的行业状况及公司的福利。宣讲中,校招人员还细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来的各种有关实习方面的问题,如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空间和人员需求等。

宣讲进行中,3:00,同学们在认真听宣讲老师的介绍。

宣讲中,4:00,宣讲老师介绍事务所具体情况

宣讲临近结束,宣讲老师回答同学提问,并欢迎我校学生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参观、实习、工作。

此次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校招人员对我院毕业生表示满意。此次宣讲会为我校学生进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实习或工作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有机会了解到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氛围,对未来职业定位起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