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艾光辉走访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5访问次数:809

125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艾光辉教授来到会计学院进行深度访谈。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部分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访谈。

郭成首先对评估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院长翟胜宝、副院长刘博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及本科教学总体情况向评估专家进行了汇报。评估专家艾光辉教授和与会人员就学院如何做好教学管理的保障,如何做好评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点了解了对学院学生的就业及学生考研、出国情况;学院的学生毕业率、学位授予率等情况,与会人员就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回答。

艾光辉教授对学院的评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会计学院能够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再接再厉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郭成、翟胜宝代表学院向评估专家亲临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将按照专家们提出的建议立行立改,进一步抓好本科教学工作,全面提高学院教学质量。


(撰稿:会计学院 王帅;摄影:会计学院 陈睿;审核:会计学院 翟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