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1

会计学院承办ACCA全国就业力×未来商业创想大赛 安徽省决赛

发布时间:2022-05-26访问次数:429

5月18日,由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简称:ACCA)主办;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的“全国就业力×未来商业创想大赛”2022年安徽省决赛圆满落幕。此次决赛以在线方式进行,经过初赛、复赛后,全省高校共有8支团队晋级此次决赛。

在开幕式致辞中,会计学院院长翟胜宝教授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对ACCA就业×未来商业创想大赛赛事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位专家评委和大赛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预祝此次大赛圆满成功;ACCA中国内地市场发展主管周慧玲女士代表主办单位在开幕式上致辞。各参赛团队经过激烈角逐,安徽师范大学的“比完开派队”勇夺省赛冠军。安徽财经大学“光明未来队”的蔡姝歆、全家慧、俞少锋、夏健新获得省赛亚军(指导老师朱兆珍);安徽财经大学“Vans如意队的刘泽萱、刘欣雨、王婧、谌苗苗获得了省赛季军(指导老师田园)。在颁奖环节,会计学院谢德刚副书记(主持工作)为获得冠军的团队颁奖;ACCA周慧玲主管为最佳选手颁奖;会计学院张莹副院长为获得二等奖的团队颁奖。

ACCA就业力大比拼暨未来商业创想大赛特别模拟求职过程,通过在线职业能力测评、案例分析、演讲陈述、评委问答等多元化的形式营造真实商业氛围,帮助大学生为就业顺利转型ACCA全国就业力--未来商业创想大赛已连续举办18年,这是一个展示个人风采,提升综合素质的优秀平台,很多优秀学生通过参加这项赛事提升了专业能力,获得了优秀的实习机会,开启了高起点的职场人生。通过承办并鼓励师生参加此次学科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综合问题的能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撰稿:李温馨;  审核: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