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1

会计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备赛及项目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9访问次数:511

4月27日下午,应会计学院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新创业技术导师、中国技术企业协会创新创业工作专家委员会执行秘书长、中国“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大赛等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评审专家宋红彪先生举办专题讲座:新文科建设背景下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备赛。讲座后,宋红彪还参加了项目指导交流会。会计学院副院长张莹教授主持讲座和交流会,并对宋红彪先生的精彩讲座和大赛评审经验分享表示诚挚感谢。会计学院30余名教师及相关同学参加了会议。

宋红彪热烈祝贺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师生在“互联网+”大赛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并从新商业、新经管、新大赛、新教学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互联网+的主赛道参赛项目、申报人所处学习阶段等内容。他指出,指导教师要以“四新”为导向,对标成长性企业实例、培养交叉学科创新,切实培养学生依托专业解决目标问题形成阶段成果的能力,提高参赛项目创业、商业竞争力;宋红彪还以红旅赛道为例详细介绍了此次互联网+大赛赛制变化。 交流会上,宋红彪详尽分享了大赛评审经验,并以“麻辣数据”、“适盒家电”为例,对大赛项目进行了深入解读。

(撰稿:李温馨;审核: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