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4

会计学院发起“战‘疫’有我 ‘青’尽全力”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访问次数:26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防疫号召,科学有效做好防疫工作,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3月22-23日,会计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发起“战‘疫’有我 ‘青’尽全力”网上倡议活动。

倡议书紧密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内容包括服从学校管理、加强个人防护、自觉钉钉打卡、保持乐观心态等五个方面。倡议书呼吁全校学生争做战“疫”小先锋,加强防范意识,汇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战‘疫’有‘青’尽全力”倡议活动发起后,迅速得到全校学生的支持和积极响应,学校3300余名学生参与转发并喊出自己的抗疫口号,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和旁观者,每个人都是第一责任人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保持高度警觉,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用实际行动筑牢防控堡垒,绽放抗“疫”中的青春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