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4

会计学院党委举办“学党史 忆初心——说说我的入党故事”党员TALK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访问次数:542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回望入党初心,坚定前行脚步,“七一”前夕会计学院在东校研究生报告厅举办了 “学党史  忆初心——说说我的入党故事党员TALK系列活动,学院近300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邀请三位代表,分别从入党初心和信仰两个方面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在不同入党时期所付出的努力和坚持,深切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陆玲同学以一名中共正式党员的身份,结合亲身经历与大家探讨了“为什么要入党”这个话题。王振笙同学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他深情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奋发向上。徐芯阳同学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争取早日入党的愿望。三位同学的经历引起了参加分享会的同学强烈的共鸣。

本次分享会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渠道,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增强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升华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教育引导全体青年学子永葆入党初心,砥砺前行,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