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4

会计学院开展“弘扬延安精神 奋进伟大时代” 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5访问次数:554

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523日,会计学院党委邀请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葛恒云给入党积极分子做了“弘扬延安精神 奋进伟大时代”的主题报告。

报告中,葛恒云老师以延安精神为主题,深刻阐述了延安精神的思想底蕴,让同学们了解到延安精神的具体内涵。他表示,在建党百年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激励同学们传承发扬延安精神,以坚持政治导向、坚持实事求是、牢记初心使命、坚持艰苦奋斗为党性要求,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学习教育是打造学院党史学习新常态,推动“红色会院”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从党史发展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勇于改革创新、迎难而上、担当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