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会计学院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就实习基地建设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6-10访问次数:199

67下午,会计学院在学院资料室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部总监朱丹旗、招聘主管孟一诺就实习基地建设进行了座谈。院长盛明泉,党委书记袁世俊,副院长李若水、程昔武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和实习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盛明泉首先肯定了会计学院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的首度合作,指出本次合作符合学院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目标要求。随后,朱丹旗和孟一诺介绍了首度合作的主要内容,对学院实习生具有的强烈责任感、严格服从事务所的各项实习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首次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期待双方有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接着,袁世俊和程昔武根据从实习学生中了解的具体情况,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方交换了意见。最后,实习生代表就自身的实习情况作了反馈。

作为中国本土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中瑞岳华在2011年度与会计学院的首次合作中接受了会计学院30名毕业生的实习。其中,有11名同学申请入所工作,经过考核,有7名同学被成功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