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关于我校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6访问次数:210

 

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2016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申报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

一、研讨及专家辅导

2016年2月28日--3月10日,各单位可自行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请书进行研讨和指导,进一步完善申报书。

3月10前,项目申请人将《申请书》纸质版准备好,科研处将组织专家针对申报书进行指导,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形式审查

1. 申请人自查

2016年3月10日前,申请人本着对自己课题负责的态度,对照附件《2016年度国家自然项目申报书形式审查表》进行逐项检查,完成项目形式上的自查工作。

2. 各单位核查

2016年3月11日,各学院(部)科研秘书把项目的形式审查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起到检查与督促作用。

三、报送科研处申报材料(定稿版)

1. 材料集中受理时间:2016年3月14日

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2. 报送形式: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

3. 报送材料:

纸质版:

《申请书》(一式2份,中缝装订);

《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形式审查表 》(一式1份,申请人签字、科研秘书签字、各单位分管科研领导签字,并盖本单位公章)。

电子版:《申请书》一式1份,发送至ackyc22@163.com。

注意事项:

1.版本号问题

科研秘书提醒申报人,务必确保纸质文件与电子文件的版本号完全一致(每改动一次电子版,即使一个标点符号的改换,就请置换一次纸质版,以确保两者版本一致);在接收项目材料时,请申请人当面打开电子版与纸质版,核对两文本正下方的“版本号”是否一致。若版本号不一致,材料不予受理。

2. 形式审查问题

科研秘书在项目材料报送科研处之前,请翻阅纸质版申请书,确保无装订错误,如漏页或错页装订(也可监督申报者本人当面依据《申报书形式审查表》逐一自查)。

请各单位按时提交项目申报材料。因上报时间限制,逾期不予受理。

四、材料整理上报

2016年3月13日--19日,科研处整理汇总申报材料,上报国家自然基金委。联系人:巩胜霞、吴琼,联系电话:3175993。

五、其他相关事项

申请书形式审查,请认真参阅《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形式审查表》(备注:待基金委项目指南发布、科研处修订后,再发布到OA系统并发送到各单位科研秘书处),并请届时关注国家自然基金委《2016项目指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址: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222/。

科研处

2016年1月6日

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