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会计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赴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总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4-05-29访问次数:319

426号上午,校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同利、会计学院副院长程昔武、会计学院部分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等赴我校国家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合作方——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北京总部调研。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总监朱丹旗会见了张同利一行。

朱丹旗介绍了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当前员工薪酬设计和人力资源管理改革的最新动态,并对校企合作中的人才培养模式、人力资本增值途径、事务所后续人才的选拔与培养提出自己的观点。张同利介绍了我校经管法综合实验实训建设的目标与内容、建设中的实验实训大楼布局以及校企合作情况,并提出了全程嵌入式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基地的建设规划。程昔武提出,会计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的具体内容,尽快落实“瑞华”班的组建方案、选派教师赴瑞华脱产实践、参与瑞华培训案例库建设与课件制作。张同利一行与朱丹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会谈结束后,朱丹旗陪同张同利一行参观了瑞华总部。

427日,张同利一行前往华北电力大学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北京用友软件园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