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日下午,我院期末总结暨杰出校友捐资奖励表彰大会在609会议室隆重举行。杰出校友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分所所长周学民先生、上海博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晋胜国先生出席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翟胜宝院长主持。

为进一步鼓舞我院师生投身学科发展的热情,激励多出高层次、创新性成果,促进学院学生就业、考研工作。根据《杰出校友捐资奖励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师生办法(试行)》,通过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和会议研究决定,评选出6“优秀科研(教学)团队”,团队负责人分别是裘丽娅、田园、唐玮、张多蕾、李霞、刘锦妹;同时授予刘博、高利芳、李广、唐玮、张多蕾5“科研标兵”称号,授予陈矜、陈小君等11“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授予郭卉、洪元琪、江玲玲、张慧慧4“优秀辅导员”称号,杰出校友周学民、晋胜国先生以及盛明泉教授为获奖老师颁奖。

周学民在会上发言,他认为近年来会计学院在学校领导关心与学院领导带领下,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他指出,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入选国家首批一流专业建设点仅仅是新起点,其建设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也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晋胜国对母校和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坚定“四个自信”,发扬新时代敢打敢拼精神,鼓励大家在科研、教学工作中再接再厉。

最后,翟胜宝作总结发言,他对杰出校友心系母校的情怀表示由衷感谢,对获奖老师表示祝贺,鼓励全院教职工向获奖老师学习,群策群力推动会计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朱玉艳;  摄影:陈睿; 审核:翟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