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会计学院纪委联合本科生第八党支部赴合肥开展警示教育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访问次数:80

12月8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学生党员、研究生学生骨干到安徽省蜀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项鑫,纪委委员、党委秘书、本科生第八党支部书记乐巾杰,审计专硕副主任廖成赟与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警示教育文化墙,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荣作风,坚决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12月8日下午,项鑫一行四人前往安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调研交流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等工作。安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闫大玮,党政办主任程玉磊等出席交流研讨。交流会上,曹雷对项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基本情况。闫大玮围绕学院纪检工作主要思想着重介绍了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各类监督贯通协调的经验做法。双方围绕学院纪检工作、学生工作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撰稿:堵静怡 摄影:杨雪 审核:项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