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会计学院开展党性教育暨2023年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1访问次数:6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为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有序推进、行稳致远,2023年12月6日,由会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举办的“书记讲党课暨新党员宣誓仪式”活动在博雅楼一楼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德刚主持,百余名新党员参与。

活动现场,谢德刚首先对新党员们进行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历程,强调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我们党牢牢把握时代脉搏,并以此为标准来发展新党员,以此为目标来鼓励新党员,以此为动力来推动党的建设向前发展。同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慰勉新党员们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希望本次新发展党员做有理想信念的时代新人,做有责任担当的朋辈榜样,做有敬畏之心的有为青年。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随后党旗升起,新党员们整齐列队,在谢德刚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宣誓声铿锵有力,气氛庄严神圣。

新党员们站于崭新的历史节点,染泱泱华夏风骨,心守“红船精神”,敛意气风华,涌青春后浪。此次新党员宣誓仪式体现了会计学院党委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让新党员们认识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坚定了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念。


(撰稿:会计学院党员工作站  摄影:杨雪  审核:谢德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