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会计学院开展手机休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访问次数:149

为帮助刚踏入大学的新生同学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环境,培养良好使用手机的习惯。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8日起开展为期四周的“手机休眠”活动。

本次活动,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超500位新生参加,同学们在晚自习开始前统一将自己的手机放入手机休眠箱,由班级负责人检查、记录手机上交情况,志愿者对各班进行检查,监督考核班级的出勤率和签到率。在活动结束后统计整理数据,对此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班级进行优秀班级评比。活动过程中,班级负责人和志愿者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效的减少了课堂上手机的使用,提高同学们自习时的学习效率。

手机休眠活动不仅让大一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提高大学生学习效率,营造良好课堂氛围,同时促进我校“诚信博学,知行统一”校训的践行,推动建设美丽校园,促进新时代人才培养。

(撰稿:徐太圆摄影:孙宇亮审核:项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