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会计学院开展大庆路小学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访问次数:140

为建立当代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文化认同感,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0月25日前往蚌埠市大庆路小学开展主题为“九九重阳,情浓秋香”的支教活动。

下午2:00,志愿者简单熟悉校园环境后便到达授课教室,小朋友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传授有关重阳节传统文化知识,带小朋友们用扭扭棒做出了一朵朵菊花,给表现积极的小朋友分发书签等小礼物。志愿者们的讲解幽默风趣,深入浅出,气氛活跃融洽,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丰富有趣的课堂知识。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大庆路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有利于志愿者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展现出安财学子的风采,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庆路小学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强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助力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有助于传承优秀的中华民族精神

(撰稿:尚艺文;摄影:尚艺文审核:项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