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会计学院教师刘庆龄斩获首届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基础会计”同课异构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0-23访问次数:339

  20231021日至22日,由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的首届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基础会计”同课异构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在东北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我院刘庆龄老师代表学校参加“基础会计”说课竞赛,最终荣获一等奖佳绩。此次竞赛有来自全国33所知名财经院校的“基础会计”课程骨干教师参加比赛,近40位评审专家参加评审工作,全国财经院校的教师代表参加观摩活动。

赛事启动以来,在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的指导下,学院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注重教学质量,鼓励青年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在竞赛中充分展示教学过程中的创新实践和多样化的教学方法,体现教师的个人魅力,也展现学院课程思政的建设成果。学院将以各类教师学科技能竞赛为抓手,“以赛促练、以赛促教”,进一步推动我院专业建设、课程提升、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为我国财经领域的发展贡献安财力量。

 

    (撰稿:李坤榕   审核: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