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会计学院开展2023年新媒体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访问次数:191

提升学院新媒体工作队伍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近期开展了2023年新媒体系列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网信部副部长韩昕怡同学PPT形式分别为新生讲解了推文、PS、视频剪辑、撰写新闻稿等专业知识,在操作指示完成后,让同学们自己尝试操作,为答疑解惑。最后,网信部副部长郝思佳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新媒体运营的过程中需要的工具软件。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配合,主讲人悉心教授。在近距离的交流互动中,同学们学习到更多新媒体知识,对新媒体应用有了更具体、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提学生干部自身的工作能力,鼓励青年积极参与新媒体技术的学习与应用,加快转型成为全媒体时代的全能型宣传工作者推动会计学院新媒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张洽洽审核:项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