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会计学院开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发布时间:2023-10-23访问次数:192

1021号,会计学院在东校区西操场进行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同学们在体育委员的带领下、志愿者的协助下顺利地完成了各项目的测试。

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50米,同学们有秩序地排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800米、1000米,同学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努力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在体测过程中,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体测第二的原则,顺利地完成了各项测试。操场上有汗水,有呐喊,每位同学都想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体测答卷。他们也许疲惫不堪,但他们凭借着坚强的毅力顺利地完成了各项测试。随着最后一组男子1000米结束,体测也进入了尾声。

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不仅能够加强同学们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还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更有利于培养强健体魄、坚强意志的新一代。

(撰稿:马温馨;摄影:杨子易审核:项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