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科竞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0-19访问次数:309

10月14日晚,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委员会主办,会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四届学科竞赛宣讲会在东校区南苑食堂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部分同学参与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分为学科竞赛宣讲和自由问答两个环节。现场两位宣讲人围绕各类学科竞赛的参赛流程、比赛规则、奖项设置等,运用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进行详细讲解充分展示了学科竞赛增强学科知识、培养实践技能的重要性问答环节中观众们积极提问、宣讲人耐心解答,既加深了同学对学科竞赛的认识程度,为今后参加学科竞赛打下了一定基础,又激发了同学们以赛促学,以赛促能,以赛促效的热情。

第四届学科竞赛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竞赛的细节和规则,掌握竞赛中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及潜力,鼓励了学生突破自我并积极参与高水平学科竞赛,开拓视野,培养创新能力,在竞赛中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将所学转化为成果,为社会和国家作出贡献。

(撰稿戴佳琪;摄影陈敏 刘婧平 金梦茜;审核:项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