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0-13访问次数:265

秋高气爽,风轻云淡。1011下午,汇聚众人期待的2023级新生运动会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落幕。

跑道上,选手们挥洒汗水,迈出坚定的步伐;沙坑外,选手们纵身跳跃,尘土掩盖不住突破自我的笑容;赛场边,同学们热情洋溢,为健儿送上最有力的鼓舞。女子800米的比赛中,运动员们超越对手,超越自我,勇往直前,向胜利的终点冲刺;男子3000米的比赛中,运动员们更是克服了来自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考验,昂起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向终点冲去,真正体现了努力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他们展尽风采,为青春添上一笔亮丽的颜色。此次运动会中,2023级新生不乏有亮眼的成绩。资评0班、审计3班、会计3班取得了团体积分最佳组织前三名的好成绩。此外,会计3班、会计4班、审计2班、资评0班荣获道德风尚奖。

本次新生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会计学院学生们万众一心的具体体现,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描绘出一幅幅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的生动画卷。今后,会计学院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新生运动会吧!

(撰稿:马温馨;摄影:杨子易审核:项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