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会计学院召开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与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25访问次数:207

  9月23日,会计学院在安徽财经大学东校求真楼楼报告厅召开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与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晏超副教授、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高利芳教授作国家级课题申报经验分享会议会计学院院长张多蕾主持。


  首先,晏超老师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围绕评审流程、选题确定、结构设计、内容构思、写作技巧等方面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强调了科研基础和细节把握的重要性。接着,高利芳老师结合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围绕选题技巧、申报书写作、自身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建议选题最好从实务存在的问题中进行挖掘。验分享后,两位专家与参会教师展开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拉开了2024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的序幕,学院将高度重视,科学部署相关工作,扎实推进有组织科研,力争2024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


撰稿高凯日、李香玥; 摄影:高凯日、刘子勋   审核:张多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