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1

会计学院积极开展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2访问次数:1356

2023年9月20日至21日,学院副院长董小红、会计学硕中心副主任刘坤鹏、会计专硕中心副主任李坤榕、审计专硕中心副主任廖成赟一同前往安徽科技学院和蚌埠工商学院开展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在宣讲现场,董小红首先向同学们对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关注和关心表示感谢,然后就会计学院的整体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随后,刘坤鹏、李坤榕、廖成赟分别就各学位授权点的发展现状、历年招生情况、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研究生就业情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反响热烈。在互动交流环节,四位老师还就同学们所关心的专业报考难度、备考策略、个人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与培养信息。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为学院及考生提供了一个高效的交流互动机会,通过和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能够更有效、更有针对性的推进我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

(撰稿:李坤榕     审核:董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