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来我校洽谈校企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10-13访问次数:268

1012日上午,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管理合伙人、上海分所、上海自贸试验区分所所长胡建军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战略合作事宜洽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出席洽谈活动,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安徽分所、山东分所所长、我校校友张居忠,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浙江分所所长、我校校友王俊,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安徽分所副所长文冬梅,天职国际安徽分所人力资源主管,天职国际上海分所招聘主管,我校社会合作处、校教育基金会、会计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洽谈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德刚主持。

周加来对胡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感谢天职国际设立天职基金和天职奖学金对学校会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的推动作用。周加来表示,学校将持续深入推动“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切实遵循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的原则,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一起携手共进、密切合作,促进“安财新经管”战略开花结果。

胡建军对学校为天职国际输送大量人才表示感谢,希望能加强校企在会计、金融、财政等多学科领域合作,加强高层次人才互通,强化理论与实践结合。张居忠感恩母校的培养,表示作为学校和天职国际的联系人,一定将校企战略合作推深做实,落地生根。胡建军与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顾思伟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举行了安徽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聘任张居忠为我校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

来校期间,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张居忠、王俊分别与金融学院和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会计学院 张瑾;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会计学院 吴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