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虞宝桃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4访问次数:163

近日,校党委书记虞宝桃赴合肥市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安徽分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肥分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容诚首席合伙人肖厚发、安徽分所所长李友菊,信永中和合肥分所总经理董春兰、党支部书记叶德刚等参加座谈会。学生处、社会合作处、会计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虞宝桃对容诚、信永中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积极为安财学子搭建良好的成长成才平台表示感谢。他从学校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放办学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他表示,长期以来,两家事务所与学校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不仅为安财学子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更在学校设置专项奖助学金,切实助力安财学子成长成才。学校也邀两家事务所选派了优秀人才担任校外导师,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合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他希望,双方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拓宽交流方式,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社会合作处处长顾思伟代表学校与董春兰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就用人需求、学生职业素养培养、校企协同发展、毕业生就业服务、社会合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会计学院 张瑾;审核:会计学吴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