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会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9访问次数:404

6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2022年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张多蕾党委副书记吴晓黎院团委书记乐巾杰、研究生辅导员代表宗、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罗会菊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晓黎和张多蕾代表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研究生代表致以亲切问候。他们肯定了学院研究生会在引领青年学生成长、建设和谐校园和服务学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未来的工作提出了点希望:一是广大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积蓄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培养优良的作风,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着眼于时代发展对人才的要求,积极主动出谋划策,尽心竭力服务青年,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大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三是要持续深化改革,践行服务宗旨,投身学院发展建设之中,真正把研究生会建设成为“为师生办实事”的学生组织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研究生会轮值主席祁慧朱溯源同学所作的《会计学院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工作报告》和《会计学院2022年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计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和主席团成员,顺利完成大会各项既定任务。

撰稿:会计学院 陈蓉蓉摄像:会计学院 孙政汉;审核:会计学院 吴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