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一行到会计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2访问次数:1650

6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朱红军教授、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会计财务研究院副院长何贤杰教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孙淑伟博士、校人事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王平教授一行到会计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各系、研究生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翟胜宝主持。

翟胜宝汇报近年来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的进展,张亚介绍了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学科竞赛、思政研究与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何贤杰和孙淑伟分别结合各自单位相关情况和自身经历经验对于会计学院如何进一步推进科研水平提出积极建议。朱红军充分肯定了会计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从中远期战略规划和近期具体工作计划两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积极加强与高水平国内外学者的交流继续拓展教师能力提升的途径,进一步提升教师科学研究水平

 

(撰稿:曹蕾;摄影:陈睿;审核:翟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