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会计学院赴新四军淮上办事处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6访问次数:536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空间,踏寻红色足迹,425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民主党派同志赴新四军淮上办事处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新四军淮上办事处旧址位于怀远县龙亢镇是全国19个红色抗日根据地之一。在纪念馆馆长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淮上牺牲烈士的抗日事迹,切身感受到新四军、八路军驰骋战场、所向披靡的英雄气概。看到一幅幅英勇的战斗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大家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学习运用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持之以恒地用党史铸魂励志,锲而不舍地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全力做好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磅礴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