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会计学院开展“学党史忆英烈 守初心践使命 ”祭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访问次数:45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3月28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来到蚌埠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忆英烈  守初心践使命 ”祭扫主题活动。

祭扫仪式现场庄严肃穆,全体成员整齐列队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向革命英烈鞠躬致敬并敬献花圈,表达对英烈的深切哀悼与崇高敬意。党员代表汪孖玥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郑重宣誓,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英烈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本次祭扫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学习党的红色文化、培养弘扬党的革命精神。下一步,会计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多种形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将红色基因融入广大青年精神血脉中,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