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先锋在行动

——学院举办“助力梦想 研途有我”党员TALK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访问次数:3137

为响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要求,进一步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思想、见行动,凸显“服务育人”的工作特点,围绕就业、考研、留学等方面给学生办实事,4月14日,会计学院党委邀请了刘博副院长、张多蕾副院长、石怀旺老师及张瑾老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助力梦想 研途有我”党员TALK志愿活动,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为学生指导解惑。

刘博副院长鼓励同学们早日树立考研目标,锲而不舍,努力终究会换来回报;张多蕾副院长通过大量的事例告诉大家提前了解考研、保研信息的重要性,引导大家保持理性心态考研;张瑾老师指出就业过程中的黄金时间与常见错误,并以详实的数据分析给学生们做出了具体规划与指导;石怀旺老师从自身留学经历出发,细致的提出留学应该注意的具体事项及解决常见问题的具体方法并激励大家在年轻的时候勇敢的去做困难的事情。老师们的激情讲述提高了学生的士气,鼓舞了学生的斗志,帮助大家为未来指明了方向。

会计学院党委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行动。接下来,会计学院党委将 “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要求,充分挖掘学院资源,推出更多志愿项目,引导全体党员师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