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庆建党百年,展青春风采”新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08访问次数:1057

         47,会计学院2020级新生运动会在西校区操场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以“庆建党百年,展青春风采”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彰显我院学子的优良风貌,以激扬拼搏的姿态迎接建党百年。学院党委书记张亚、党委副书记金再华、副院长张莹等领导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张亚在开幕式上表示作为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应当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向着品德优秀、学业有成、体魄强健的复合型人才目标前进,要充分认识到健康的体魄是成长成才的前提。他回顾了学院学子在学校运动会以及各类体育联赛中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同学们进一步融入到学院体育育人的浓厚氛围中,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本次新生运动会分为男女组,设置了100米、200米、400米跑步以及铅球等项目,共有220人参与。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最终,20财管2班、20财管3班、20审计2班荣获“先进班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