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来院宣布金再华、张多蕾任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访问次数:931

3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到学院宣布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的任职决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系(部)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亚主持。

杨烨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学院行政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学校党委在广泛听取民意,统筹考虑学院发展需要和学校干部队伍整体建设后做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提升、社会服务以及党建引领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任干部尽快完成角色和身份的转换,融入到会计学院领导班子这个集体,立足管理岗位工作,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持续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贺佩宏宣读了学校关于任命金再华同志为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委书记及关于聘任张多蕾同志为会计学院副院长的通知。

张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学院班子坚决拥护校党委、行政的决定,感谢校党委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欢迎金再华、张多蕾两位同志上任。学院党委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科学发展的既定目标上来,加强班子团结,提升干事创业热情,带领全院师生奔向新征程。

新任副院长张多蕾同志作任职表态。表示要尽快适应新工作;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维护大局,加强团结,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齐心协力,为推动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