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1

会计学院团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次数:1029

         315日,会计学院团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凌帅老师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全面认真学好党史,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确保党史教育取得实效。

    院团委副书记岳志伟简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发展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等内容,希望大家保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奋斗。

    院学生会轮值主席谢皖婷认为作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组织,我们应把学习党史与实际工作向融合,上好学习党史必修课,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要坚持学用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切实以工作实效体现学习成效。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徐榕声号召大家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志愿服务与实践育人的关系,进一步打造学院志愿服务特色品牌。

    近期,学院团委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团课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