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1

会计学院团委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15访问次数:445

    315日,会计学院团委在609会议室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院团学青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院团委负责人凌帅老师传达了学校团委近期工作安排:一是认真落实好团中央与学校关于开展党史教育系列主题活动的要求,各部门要针对性开展相关活动,切实增强青年思想引领;二是高度重视青马工程、学干培训、团支部风采大赛的组织宣传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使命担当;三是做好院新生运动会、校运会以及各项体育比赛的动员工作,进一步挖掘人才,争取更好的成绩;四是进一步维护完成好智慧团建系统毕业生转接工作,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

    新学期,我院团委将深化共青团改革,充分发挥好共青团的助手作用,在思想引领、文化育人、文体活动等方面持续发力,更好地服务青年学子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