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4

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访问次数:692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加强党员管理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1230日,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 “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于本人宿舍门口醒目位置统一悬挂“学生党员宿舍”标识牌,现学生党员宿舍已全部挂牌。通过此次活动,提醒全体学生党员“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主动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加强党性锤炼,以党员实际行动来带动和促进宿舍文明进步,使学生宿舍真正成为整洁舒适、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场所,促进学院党风、学风建设和学生健康成长。

本次“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是会计学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宿舍挂牌密切了党员与群众联系,引导学生党员感悟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对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