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一行到会计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9访问次数:1068

39日,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一行到会计学院调研,人事处处长张国海、教务处处长经庭如、研究生院副院长阮素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夕彪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系(实验室)主任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翟胜宝主持。

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朱红军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学院强则学校强,学院发展要注重以下三方面:一是注重师资队伍建设。要抓住安徽省融入长三角机遇,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引进高层次、高质量人才,实现教师队伍优化。二是加强管理团队建设。在团结和谐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团队合力,以带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三是落实事业发展保障。要努力为教职工进一步提供工作环境保障和制度保障。他强调,为促进会计学科快速发展,一要鼓励学院师生走出去,积极参加高层次会议,加强与知名院校交流,也把好的办学机制引进来。二要积极开展学科平台建设工作,通过更好的发展平台,持续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翟胜宝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取得成就、发展现状及目标。张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三全育人”理念,对党建工作、思政研究、队伍建设、就业提升等方面做了汇报。

    (撰稿:朱玉艳;摄影:陈睿;审核:翟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