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会计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1访问次数:551

12月16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亚、院长翟胜宝、副书记李亚州、副院长刘博、张莹及学院各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亚主持。

会上,张亚书记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积极支持党外人士献计献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智慧助力学院发展,全力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翟胜宝院长通报了学院校级质量工程申报、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并从统战工作角度对学院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力争在院党委领导各党派的民主联合下取得更优异的工作成绩。副书记李亚州、副院长刘博、张莹分别就团学及工会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学院学科竞赛情况做了通报。

与会各民主党派代表表示,要认真学习统一战线理论,开拓进取,务实重干,继续发挥自身长处,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