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会计学院团委举行期中述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06访问次数:599

115晚,会计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述职交流大会。

会议由团学青相关部门依次作述职交流汇报,院团委各部门对两个月开展的工作及活动展开概述,办公室总结了开学后开展工作的普遍性难点;组织部汇报了新生主题团日活动、学社衔接工作及新生团员信息采集等工作;调研部总结了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工作,分享工作经验;礼仪部详细阐述了即将举行的安财星力量的活动进展,社团部重点讲述了各社团开展活动的阶段性困难并隆重邀请大家参加即将进行的博辩杯新生辩论赛决赛。接着,学生会各部门开始述职素质拓展部总结校运会期间我院的前期准备和比赛佳绩,并对正在开展的未来体育俱乐部事宜和体测活动展开部署学习实践部着重对近期开展的一院一品活动进行阐述;宣传媒体部对官方宣传账号推送进行总结,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各组织、各部门的宣传工作,推动团学青协同发展。最后,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进行述职,办公室重点汇报了新学期官方qq的运营等工作;社会服务部展示了两期劳动素质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述职会上,各部门针对普遍性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活动进行了交流互动。

院团委书记凌帅肯定了团学青各部门的工作,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理念,注重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学生活动内涵,进一步夯实文化育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