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公司 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23访问次数:1185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公司(以下简称国际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是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公司作为中铁建工集团开拓海外建筑市场的主力军和先锋队,始终坚持“依托传统市场、开拓新兴市场、形成区域市场、辐射周边市场”的经营指导思想,全面推行国际化项目管理,着力打造一体化经营,以适应国际市场的发展趋势。在传统的施工总承包和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的基础上,逐渐向BOT、BT、PPP等新模式转型升级,逐步形成一体化产业链。目前,国际公司形成了以阿尔及利亚为中心的北非区域市场,以巴布亚新几内亚、印度尼西亚为中心的南太平洋区域市场,以哈萨克斯坦为中心的中亚区域市场,以加纳为中心的西非区域市场,发展足迹遍布非洲、大洋洲、亚洲和南极洲,现有员工522人,其中中国籍员工453人,外籍员工69人。

从中铁建工集团第一个海外施工项目—援建坦赞铁路开始,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国际公司发扬不怕艰苦、敢于开拓、勇于奉献的精神,承担起海外发展的重任,先后在蒙古、摩洛哥、赞比亚、赤道几内亚、吉布提、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巴布亚新几内亚、加纳、沙特、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承接过工程施工任务,并17次参加中国南极考察队的南极建设任务,锻造出了“钢人铁马”的南极精神;同时在国内先后承接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公寓楼、北京望京K6住宅精装项目、南航北京基地综合服务楼、常州戚墅堰火车站、贵阳金狮小区二期顺海组团、天津生态城吉宝公建及住宅、北京第二炮兵四季青住房、郑州十里铺新村七号院等项目。国际公司在“一业为主、多元经营、立足国内、面向世界”的经营方针指导下,努力拼搏,团结奋斗。诚挚欢迎有远大理想和抱负的年轻人加入我们,我们将为你提供一个收获成长、实现梦想、成就事业的发展平台。

一、招聘专业及需求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外语要求

工作地点

1

土木工程

本科

英语四级

国外

2

工程管理(造价)

本科

英语四级

国外

3

物流工程物流管理

本科

英语四级

国外

4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

英语四级

国外

5

汉语言文学

本科

英语四级

国外

6

英语

本科

专业四级

国外

、招聘条件

1.202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工程”院校、“双一流”院校(包含“双一流学科)、铁路(交通)院校及部分重点一本院校毕业生,学习成绩良好。

2.认同中铁建工集团企业文化,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3.身体健康,工作适应能力强,根据工作需要能够到国外、异地工作。

4.北京生源、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或在某一方面有特长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薪酬待遇

工作第一年为见习期,我公司见习期实行的是导师带徒模式。

◆新招收毕业生第一年见习期工资指导标准如下:

3000-5000/月(国内);8000-10000/月(国外)

研究生不实行见习期,直接按岗位确定相应的工资待遇

◆第二年转正定职后工资按照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定职工资:8500-10000/月(国内),年薪13-14万;15000/月以上(国外),年薪18-20万。

我公司为正式录用的毕业生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企业补充医疗保险、境外工作意外伤害保险(国外工作适用)、住房公积金等。

四、申请方式

1.现场投递: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2.招聘邮箱投递:发送电子版简历到公司招聘邮箱

gjhr@ crceg-int.com(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学历+姓名+职位)

五、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gjhr@crceg-int.com

联系电话:010-52238636        雷女士

          010-52238611-8044   尤女士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2区4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