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11访问次数:382

会计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于5月8-10日线上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亚州团委书记凌帅,部分学生骨干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亚州表达特殊时期对同学们深切关怀和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青马班培训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并且崇德修身,锤炼品德修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能够做到引领示范作用。

随后,本次培训班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习近平的知青岁月》、《大学生干部创新思维培养》、《疫情专题纪录片》等网课进行主题培训,引导广大青年加强理论武装,政治上的坚定来自理论上的清醒,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意识到这次疫情防控是对于青年学子的重要锻炼和实践学习,要意识到国家强大才是人民的幸福,作为青年人要敢于肩负责任与使命

结业仪式上,凌帅公布了本次“青马班”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