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2019-2020-2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0访问次数:382

为深入了解疫情期间本科课堂教学情况,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59日下午,我院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通过网络视频电话会议的形式进行。副院长刘博、学院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线上座谈会。会议由刘博主持。

座谈会上,刘博首先向参会学生代表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对前半学期的教学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位学生代表根据前期在班级收集的信息,针对疫情期间在线课程设置、网课内容及学习指导、实训课程难点、学科基础课和专业课程的学习方法、返校安排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针对学生反映的相关问题,刘博及与会老师都做了相应的解答和安排,并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可行性建议会积极向学校有关部反映,进行协调解决,争取给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

最后,刘博对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学习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他希望各位学委能发挥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多与任课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沟通,在同学中做好表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本科生教学培养的过程管理,切实保证本科生的培养质量。

 

(撰稿:会计学院  陈睿;审核:会计学院 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