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我院选派师生参加ACA师资培训和优秀学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访问次数:805

2019126-8日,ICAEW师资培训活动在浙江理工大学举办。来自全国15所高等院校及ICAEW认可培训机构近40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我院开设的ACA实验班学生通过全球考试即成为ICAEW会员,因此我院负责ACA实验班教学管理的国际会计系田园主任、朱兆珍和张静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师资培训。师资培训活动内容包括ACA课程知识点更新、授课技巧培训和部分合作院校教学方法及项目成果分享。鉴于我院ACA实验班开设多年且成果显著,田园主任应邀做了报告分享。

与此同时,我院选拔了三位ACA实验班的优秀学员参加了在杭州和上海举行的参访交流活动。三位同学是来自17ACA实验班的贺博洋、董煜琦和王楠。参访交流活动包括知名企业参访、高管面对面、团队案例分析以及职业性格测试,帮助学员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专业发展趋势以及企业人才需求等前沿资讯与信息。三位同学和来自其他高校的ACA优秀学员参访了杭州高浪控股公司、万事利科技集团冯氏集团利程坊上海并购博物馆ICAEW中国区总监于晶晶女士ICAEW资深特许会计师赵丽娟女士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付翔先生金砖银行的合规负责人Srini先生与学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分享了他们对新时代会计师职业素质与职业规划的看法。参与此次活动的三位同学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增强了学习ACA课程的兴趣和信心,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多的期待。


(撰稿:贺博洋 田园;摄影:朱兆珍;审核:高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