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流浪动物基地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5访问次数:585

2019128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前往蚌埠市流浪动物安乐窝,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关爱流浪动物基地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帮助工作人员处理动物们的安置工作,旨在为流浪动物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带去陪伴与温暖。

下午,志愿者们到达蚌埠市流浪动物安乐窝。在负责人进行简单的沟通后,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部分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始为狗狗打扫住所,晾晒床板,打开狗舍的窗户通风,希望能给狗狗们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另一部分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清理购狗们掉落的毛发后,志愿者为狗狗们准备食物,大家搬起小板凳围成一圈,志愿者们将鸡胸肉撕成小块,方便狗狗们进食狗狗们争先恐后寻找食物的样子更是都笑了志愿者们。下午阳光正好,狗狗们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离别的时刻,志愿者依依不舍地离开,小动物们都涌了上来送志愿者们离开。在这样欢快轻松的氛围下,次关爱流浪动物志愿活动进入了尾声。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为流浪动物提供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关爱动物,善待生命有了更真切的认识。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流浪动物的行列中,为关爱流浪动物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乔佩蓉

摄影:王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