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团学青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07访问次数:515


124日下午,由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主办,会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团学青趣味运动会于东校区东篮球场举行。

活动伊始,一支动感的爵士舞《feel special》正式拉开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帷幕。在进行了紧张激烈的“快乐踩气球”、“电影歌词猜一猜”和“闹钟炸弹叮铃铃”三个项目后,歌曲《淋雨一直走》的深情演唱让人感觉身心舒畅,营造了欢乐轻松的氛围。紧接着,“你说我猜”、“开心消消乐”和“趣味接力”等项目也在全体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进行。最后的拔河比赛更是让运动会到达了高潮,同学们拼尽全力,场边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青春活泼的良好精神面貌,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本次运活动旨在通过趣味运动会,在进行体育锻炼的同时,发扬团体合作精神,增强团学青各部门之间的感情,提高各部门之间的团结互助意识。同时,此次运动会也提高了参赛选手的团结与合作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会计学院的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面貌。